close

有人諧星當久了
想轉型
他能成功嗎?





我麻說
我都快2歲了
不能老是自娛娛人
要有女人味一點
這句話有如當頭棒喝
有道理耶
於是我下定決心
轉型!!!
我要當個迷死眾少男的Sexy Girl





首先阿
我穿上高貴紫色的低胸裝
這件衣服看似普通
其實別有洞天呢
(麻煩自行忽略那刺眼的"胖"字)




你們想看嗎?




可是人家會害羞哪





























唉唷
第一次穿這麼性感
很不習慣說






有了性感的衣服之後
當然還要配上表情囉
聽說
迷濛的眼神
+
微啟的朱唇
是必要的








































這樣有對嗎?
有沒有被我迷到呢?
(比較像失智老人說)




再加上側躺
小露溝溝
跟我誘人的白皙大腿




全部的要素
綜合在一起
不曉得警察杯杯會不會被我迷到
親自上門來查案吼
(會!會被依妨礙風化罪移送法辦!)




今天的我
是不是成功變成一個Sexy Girl了呢?




麻:你還是當諧星適合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菇&沙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