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的這一天
真是令我又愛又恨
以年紀來說
這天實在是很不討喜
但是以禮物 大餐跟蛋糕來說
嗯...還是過一下好了





我的生日大餐
西堤牛排




這面大鏡子還真方便
愛怎麼照就怎麼照
(誰那麼自戀阿?)




紅通通
很喜氣洋洋的感覺




這裡的服務生說
很歡迎拍照
所以我們也就不客氣嚕





在上菜之前
這位自戀狂先生(對!前面就是在講他)
一直要我幫他照帥一點




然後很愛問我
他的髮型有沒有亂掉
阿就這樣!能亂到哪去蛤




下面要開始上菜了
沒吃飯的鄉親
請趕緊去吃嘿




開胃菜
鮮蝦蘆筍
下面的咖哩醬汁還不錯呢




前菜1
義式牛肉薄餅
好粗
我愛起司





前菜2
焗烤蘑菇
搭配土司吃很容易就飽了
這才第二道阿 人客
別想不開 淺嚐即可




沙拉
時鮮水果沙拉
那個香橙醬好香
我超愛的




沙拉2
鮮蝦洋芋沙拉
洋芋泥裡頭還有花枝塊
不錯啦




湯1

酥皮蛤蜊濃湯
蛤蜊是新鮮的
所以湯很鮮美




湯2
杏鮑菇南瓜濃湯
裡面很多杏鮑菇
加上南瓜的甜
好喝捏
可是為啥我的湯也要加酥皮阿?




主餐來囉
這是菇拔的美式雙拼
牛肉+魚排
七分帶血牛肉很嫩
魚排就普普了




哈哈
這是我的
大峽谷香烤豬肋排
有專人幫你肢解喔





肢解完畢的樣子
油亮油亮
是不是很可口阿




點了肋排就要知道
這將不會是太優雅的一餐
反正我是壽星 我最大
今天決定當野蠻人了
戴上野蠻小手套
抓起來用力啃下去
嗯嗯嗯...
大口吃肉的感覺真爽耶





很快的
甜點上來了
菇拔的
玫瑰晶凍
玫瑰香味很濃郁
還OK啦




這是我的巧克力袋冰淇淋
這熱熱的苦甜巧克力
配上香草冰淇淋
吼~絕配




不過吃這個要注意喔
拍照之前要先照一下鏡子嘿
不然






























腰壽!!!
看到鬼喔!!!
這個不是我喔
是臨時演員
為保護當事人
所以眼睛打馬賽克
加上柔光處理
有多一種朦朧美嗎?
(再次強調:不!是!我!)





最後飲料
熱水果茶
味道有點淡
泡久一點會比較好喝




香桔檸檬蜜
沒喝
不知味道如何




終於吃完了
這一餐
有夠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菇&沙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